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爱心图书捐赠倡议书

时间:2017-10-18 点击率:

老师们、同学们、朋友们:你们好!

知识就是力量,知识改变命运!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好书,让我们看到外面世界的精彩;好书,影响一个人一生的成长。

但根据我们调查,目前很多乡村学校缺乏可供学生学习参考书籍和课外读物,学校统战成员决定依靠大家的力量共建爱心图书室,给孩子们一个知识的海洋。现向全校师生、各界朋友发出倡议:

打开你尘封的纸箱,挑出一本书,送出你的爱心,让帮助过你的书籍在一双又一双求知的眼睛里再次传播力量,而不是在箱底蒙尘……让我们一起来给孩子筑起一座充满阳光的知识城堡,让农村孩子也能畅饮知识的甘泉,享受读书的乐趣。我们盼望,曾经给您带来欢乐的图书,能继续成为受助者们的欢乐;曾经是您心爱的图书,能继续成为受助者们的心爱!一本图书,一份心意,一点关怀!

当大家的力量凝聚起来,孩子们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一)募集图书类型:

1.以家中闲置的图书为宜;无缺页、破损、污渍、涂写等情况。

2.适合6至18岁中、小学学生阅读的正版读物,内容健康,无暴力、迷信、反动、低俗等内容。

(二)募集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9日---20日

(三)募集活动地点:友谊校区角楼西南角(如遇雨则在友谊校区老图书馆一楼大厅)

(四)图书捐赠对象:

陕西省贫困山区、经济欠发达地区等所在的乡镇中心小学等。

(五)联系人:

张娟:13572253552

党委统战部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 留联会

2017年10月18日

上一条:关于西工大党外知识分子旬邑县教育帮扶“六一”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