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同心学堂”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12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等统战成员的思想政治引领,提高统一战线成员思想认识水平及统战干部队伍政策理论水平,学校将举办“同心学堂”首场专家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9月18日(星期三)14:30-17:00

二、地点友谊校区东会议室

报告会主题

践行新时代思想,提升履职能力水平

主讲人简介:

陈万志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第九届、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民盟重庆市委原主任委员,民盟中央原常委;重庆大学教授。

五、参加人员: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统战委员。

2.各民主党派在职成员。

3.统战团体负责人、骨干成员。

4.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代表。

、相关要求:

1.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推荐2-3名党外知识分子(不含民主党派成员)及归国留学人员参加。

2.请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通知全体在职党派成员参加;请统战团体基层组织通知主要负责人及骨干成员参加。

3.请将参加人员名单于9月16日(星期一)12:00之前反馈校党委统战部。联系人:张俊苹,联系电话:88494321。

党委统战部  

2019年09月12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迎华诞 忆初心 共奋进”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赴重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