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同心学堂”专家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19-11-01 点击率:

各民主党派:

为高质量推进我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各民主党派的光荣历史和合作初心,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形成和发展,提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政治站位,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提升参政党使命担当认识,学校将举办“同心▪学堂”第二期专家报告会。现定于11月6日(星期三)14:30-17:00在友谊校区阶二,特邀重庆市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原馆长林勇专家授课。请学校各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全体成员参加。

请各党派将参加人员名单于11月4日(星期一)12:00之前反馈校党委统战部,请假人员需注明原因。联系人:陈媛媛,联系电话:88491979。

 

主讲人简介:

林勇: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中央统战部特约研究员,重庆地方史研究会副会长,重庆大学客座教授。

党委统战部  

2019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统战部业务办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民盟读书会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