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协助做好“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5-29 点击率:

各单位:

根据中国侨联办公厅《关于深化开展“侨爱心·光明行”活动的通知》(中侨厅〔2017〕2号),以及陕西省侨联《关于继续做好“侨爱心·光明行”的通知》(陕侨联发〔2019〕12号)精神,为进一步巩固“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项目成果,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减轻眼疾患者的个人负担,积极响应中国侨联、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陕西省侨联倡议,协助开展“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行动。

为推动工作顺利开展,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活动由陕西省侨联主办,西安市侨联协办,爱尔眼科医院具体实施,并负责患者检查、手术、手续核定,以及相关费用的核销。

2.本活动西安市的受众名额指标为2000例,主要包括归侨侨眷群体、高校教师群体、退役军人及军烈属群体等。

3.本活动从现在开始,本年度内结束。

请有意向的教职工在6月1日前将第一次摸底登记的手术患者统计表报送至tzb@nwpu.edu.cn,后续统计情况请每月最后一天前报送。

附件:《“侨爱心·光明行”公益救助实施方案》

联系人:西工大党委统战部:曹刚 88491979

西工大校医院:石丛艳 88492327

党委统战部 校医院

2020年5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统战成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