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党代会工作报告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2019-07-01 点击率:

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召开的第十三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建议。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成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于辉,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张鹏飞,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主持。

会上,于辉和张鹏飞分别就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总体框架、主要内容和起草、修改过程进行了简要解读和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文化传承、国际化战略、“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等方面,立足学校长远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开门见山、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并就报告的个别文字表述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思想深刻,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研判形势客观准确,谋划未来鼓舞人心,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带领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侯成义在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党代会是全校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校党委广泛征求和听取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就是要凝聚广大教职工的智慧,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出谋划策。学校目前正处在改革发展的新征程、新起点,需要全体师生凝心聚力。希望广大统战成员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为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条:我和我的祖国|杨德兴:用光学“照亮”自主创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