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9-07-05 点击率:

7月3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常委、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主委李冬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陕西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惠曙光等一行来我校调研民建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副部长马西平,民建西工大支部主委、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乔彩燕主持。

498A4B

张炜对民建省委来西工大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对民建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民建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对民建西工大支部会员在本职工作、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工作中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581FAE

侯成义在致辞中谈到,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支持、帮助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为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言献策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希望民建省委继续支持和关注西工大民建支部的发展,也希望西工大民建支部继续努力,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孙瑜作了题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凝聚力量,促进发展》的工作汇报,对支部概况、工作情况与问题思考等三方面进行了介绍。与会会员纷纷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踊跃发言,从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履职尽责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想法,现场气氛热烈。

97891B

李冬玉对民建西工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统战工作是我国高校一项非常重要、富有特色的工作,西工大民建支部工作开展富有活力,卓有成效。她希望民建西工大支部所有会员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多做贡献;进一步规范支部建设,加强学习教育与组织建设,真正使支部成为会员学习交流的平台;积极履行参政党建言献策的职能,助力学校发展,为国家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58F944

会前,李冬玉一行还参观了西工大科技创新馆。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深入基层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代会工作报告党外代表人士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