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深入基层开展统战工作调研活动

时间:2019-07-13 点击率: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大统战工作格局,了解学校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加强统战政策宣讲和工作指导,落实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实效,根据年度工作计划,六月下旬至7月初,党委统战部陆续深入各学院开展基层党委统战工作调研活动。

在调研中,统战部分别向各学院党委做了题为《发挥基层党委的基础性作用,夯实大统战工作格局》的宣讲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央、部省统战工作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目前统战工作的具体情况。通过座谈交流,了解各学院在开展统战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加强学院统战工作机制建设、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发挥党外代表人士作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等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着力点。

此次调研旨在摸清家底、听取意见和建议,在进一步加强和各学院的双向沟通力度,建立信息反馈机制,形成工作合力的同时,积极调整工作思路,夯实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相关单位各司其职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努力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上一条:民革西工大总支组织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