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19-09-30 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特组织《我和我的祖国》主题观影活动,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等统一战线在职成员积极参加。

随着影片片尾曲的响起,参加活动的老师们不禁动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纷纷表示:影片用一个个普通人的故事带领大家切身体会我国从开国以来,一路披荆斩棘,风雨兼程,逐渐走向强盛的伟大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让人不由的热血沸腾,也让大家深切的体会到,其实祖国一直与我们在一起,身处在这样一个伟大而全新的国家,要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紧紧相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韧的意志品质,踏实的工作作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2019德国跨界创新实验室大赛中国区赛Falling Walls Lab Xi’an在西北工业大学成功举办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