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成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12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全面推进学校“信息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师风师德等方面相关工作,10月10日下午,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成员调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海兰,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副部长马西平,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副处长兼信息中心主任禹亮,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訾方,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纪检监察员李永红参加会议。参加座谈的还有学校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统战成员。会议由乔彩燕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踊跃发言,就学校信息化办公、机关作风、师资队伍建设、师风师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交流过程中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对相应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回复。

张海兰在总结发言中对大家支持、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不断加强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找到整改的准确路径和方法,为老师和学生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服务和管理。

上一条:西工大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下一条:我校归国留学人员代表、理学院教授陈凯杰团队在《科学(Science)》杂志上发表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