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时间:2019-10-12 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爱国奋斗热情,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10月11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30余名统一战线成员前往“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参观学习,切身感受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陕西省的发展变化。

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从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出发,通过照片、实物、声像、场景再现、互动体验、高科技展示等多种展演方式,全面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陕西省跨越发展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现了陕西70年来的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过程中,西工大统一战线成员们仔细观看展板内容,认真听取讲解,不时驻足讨论交流。一张张令人怀念的老照片,一件件饱含情感的老物件,一帧帧充满回忆的旧场景,一组组振奋人心的数据,让在场的老师们不由赞叹陕西省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特别是看到展厅内一件件带有西工大元素的展品时,更让大家感到骄傲和自豪。

展览勾起了老师们内心深处的美好回忆,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共鸣。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陕西省在各领域飞速发展,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西工大也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陕西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这让大家充满了成就感与自豪感,内心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奋进,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不断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陕西省追赶超越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民革西工大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战成员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