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革西工大总支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10-15 点击率:

10月9日下午,民革西北工业大学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民革陕西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会议由主委王春萍教授主持。

王春萍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民革陕西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做动员讲话,之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做了重点解读。

随后,与会党员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研讨会意义重大,让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在新时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更加明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

王春萍指出,全体党员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广泛联系和动员身边各界群众,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协调关系、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为中国的科技发展和人才培育、为法治中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西工大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