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9-12-03 点击率:

11月27日,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在友谊校区召开学习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等精神。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习会由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主委刘秋让主持。

刘秋让带领社员们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新理论新思想。青年社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把制度建设与业务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优势等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刘秋让鼓励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各自专业优势,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与力量,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民进西北工业大学总支荣获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下一条: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