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0-05-22 点击率:

为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以理论学习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的能力,结合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5月21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西平主持。

会上,马西平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重点传达学习了《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开展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其他党员同志分别带领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

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扬“西迁精神”、加强作风建设、树立纪律规矩意识、发挥统战工作优势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宗旨,提高政治站位;要严守国家法律和党内法规,树牢纪律规矩意识;要切实提高和增强保密意识和保密责任感;要以钉钉子的精神,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激发担当作为。

上一条:民进西工大总支参加民进中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陕西视频分会

下一条:西工大侨联主席张卫红、常务副主席严红入选西安市2019年践行“西迁精神”优秀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