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例会暨校情通报会

时间:2020-06-24 点击率:

6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例会暨校情通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主持。

马西平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精神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成员中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并带领大家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校情通报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会议邀请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郭宁生作了《我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进展情况》专题报告。他从“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编制原则、编制依据、规划体系、时间安排、相关附件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侯成义指出,今年两会的召开具有重大意义,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两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要积极践行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按照上级文件相关规定,贯彻落实好民主生活会制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十四五”规划发展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民革西工大总支主委王春萍教授率团队赴蓝田、周至调研

下一条: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荣获“民盟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