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进西工大总支参加民进中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陕西视频分会

时间:2020-06-02 点击率:

6月1日,民进中央在京召开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等出席本次会议。民进陕西省委会设立陕西视频分会场,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秘书长屈三成以及省委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等30余人参加座谈会。民进西工大总支主委杨德兴、副主委黄涛以及委员苟仙冬等三位同志参加了本次视频座谈会。

受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委托,刘新成代表民进中央向全国两会胜利闭幕和取得的重大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宣读了蔡达峰《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朱永新重点介绍了民进中央和政协民进组在全国政协大会期间的主要工作情况,多位会员介绍了各自参会履职的体会。会议强调,民进各级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用两会精神激励会员、凝聚力量,为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作用。

我校参会的三位委员认真学习民进中央的指示要求,并表示,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民进西工大总支的每位会员,进一步深入领会两会精神,深入了解国家发展大局,立足西工大教育教学本职工作,把握建言献策方向,群策群力,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陕西省追赶超越贡献智慧与力量。

(图片来源于中国民主促进会陕西省委员会网站)

上一条:西工大侨联开展“侨爱心防疫包”活动 助力海外师生员工战“疫”

下一条: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