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侨联开展“侨爱心防疫包”活动 助力海外师生员工战“疫”

时间:2020-06-03 点击率:

为贯彻中国侨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联系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支持海外侨胞、留学生抗击疫情、共渡难关,西工大侨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积极配合陕西省侨联开展向海外侨胞和留学生赠送“侨爱心防疫包”活动,努力做好稳侨、助侨、暖侨工作。

西工大侨联会同党委统战部、国际合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根据学校前期梳理因各种原因滞留在海外的教职工和留学生的基础上,联合省侨联向将近50位目前仍在海外的师生员工,通过快递等方式邮寄“侨爱心防疫包”,其中包括一封《家书》、防疫三字经和口罩、手套、中药等防护物资,切实关心关爱海外侨胞和留学人员。同时,不定期地以微信、邮件等方式进行问候,主动询问需求及困难,关心身体状况和生活需求。学校通过多种方式,传递学校的祝福,把祖国的关心关爱传递到广大留学人员之中,团结广大留学人员守望相助、“携手战疫”,坚定必胜的信心。

截至到目前,大部分师生员工已收到了“侨爱心防疫包”,对学校党委、侨联的关心与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大家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祖国疫情防控的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业率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生活秩序正在稳步恢复。作为一名海外侨胞、留学生,远在异国他乡,收到家书,体会到祖国、家乡、学校始终同我们站在一起;收到“娘家人”的爱心健康包,凝聚了三秦父老、学校党委、侨联组织对海外秦人的关心和关怀。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斗争的全面胜利。

上一条:西工大党委统战部荣获“全省统战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全省统战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下一条:民进西工大总支参加民进中央“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陕西视频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