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为社员张光慎老师庆90岁寿辰

时间:2020-07-08 点击率:

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主委刘秋让、副主委尚晓娅、委员李亚娟,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娟等一行4人,带着鲜花及营养品一起看望了九三学社90岁高龄的社员张光慎老师。祝贺张老师鲐背之年、福寿安康!

张光慎曾担任西工大出版社社长,带领职工白手起家,出版图书390种,印刷280万册,先后获省、部以上奖励29项,其中国家级奖6项。张老师也曾任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主委,为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刘秋让向张老师介绍了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近期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带去了全体社员的问候和祝福,安慰他安心休养,早日康复。在日常生活中如有困难,西工大全体社员以及学校统战部一定会积极尽力协助解决。虽然张老师近期身体欠佳,但还是与大家开心的回忆了支社的历史和发展,并希望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继续为学校建设、社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条:  筑牢健康防线,共享美好生活——农工党西工大支部2020年健康扶贫系列活动之镇巴行

下一条:筑牢健康防线,共享美好生活——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赴城固开展2020年健康扶贫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