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民革西工大总支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时间:2020-09-08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战略,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9月3日,民革西工大总支近20名党员在陕西省政协常委、民革西工大总支主委王春萍教授的带领下,前往西咸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展示中心及西工大翱翔小镇开展参观调研活动。

在西咸新区海绵城市建设展示中心,中心负责人向调研小组详细介绍了海绵城市的建设情况、服务宗旨及后续规划,他表示,西咸新区海绵城市致力于将试点以来形成的一套全寿命周期的成熟经验推向市场,服务西北地区乃至全国海绵城市建设。王春萍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海绵城市的内涵及目前国际国内海绵城的发展情况,指出海绵城市建设是城市建设中注意人与环境友好可持续发展的新理念。大家认识到了海绵城市建设的重要性,为这一重要国家战略的实施感到由衷的自豪。

随后,调研小组来到西工大翱翔小镇,在副总经理朱学鹏的陪同下进行了细致参观。朱学鹏详细介绍了西工大翱翔小镇的建设规划、日常运营、重要意义等情况,他表示,小镇建成后将是集科研、产业、文化、居住、旅游、休闲功能为一体,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的“科教产融”创新示范小镇。调研小组还重点就小镇建成后的功能布局、管理模式以及小镇如何在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学校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革西工大总支的一份子,在日后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双岗建功,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民建西工大支部主委孙瑜教授入选首届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