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1 点击率:

丹心映日月,赤诚浇新花。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前往慰问我校党外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贺,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慰问交流过程中,马西平详细了解了老师们的教学工作、科研进展、社会服务等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未来发展与大家交流探讨,同时希望老师们在工作之余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注与参与统战部工作,关心和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

老师们对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统战部的衷心祝福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承担好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充分发挥好独特优势作用,努力培养更多的一流人才,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李遥一行到校调研

下一条: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民革西工大总支开展参观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