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李遥一行到校调研

时间:2020-09-14 信息来源:西工大新闻网 点击率:

9月11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李遥一行6人来校调研,就高校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及统一战线工作等进行座谈交流。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詹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段利兵,党校副校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玉玲,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以及组织部、统战部部分工作人员参加调研活动。双方围绕调研提纲,结合学校实际,分别就党建、干部、党校和统战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分享了经验和做法,提出了具体的问题和思考,展开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组织部副部长胡苹,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华启蔚,组织部组织员王宁、谢姝婕、吴海英等随同调研。

上一条:民进西工大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教师节座谈暨老会员慰问会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