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关爱动物健康,支援边疆建设”西工大统战成员联合爱心企业向西藏阿里地区捐赠动物防疫物资

时间:2020-10-22 点击率:

2020年10月20日,秋高气爽、金桂飘香,西工大统战成员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民进西北工业大学总支、九三学社西北工业大学支社联合爱心企业“西安翎祖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关爱动物健康,支援边疆建设”向西藏阿里地区捐赠动物防疫物资活动,阿里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王森,副局长王福堂、米光明,动物疫病控制中心主任阿旺次仁、计划规划科科长次仁贡宗;民进西工大总支主委杨德兴及班子成员,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主委刘秋让、副主委尚晓娅;以及西安翎祖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等参加捐赠活动。

王森介绍了阿里地区的情况,他表示目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期,同时也是重大动物疫病高发期,加强防控刻不容缓,非常感谢西工大统战成员以及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和及时帮助。王福堂等讲述了阿里近年来的发展建设以及面临的困难。

杨德兴、刘秋让表示将积极利用西工大统战成员的科技优势助力阿里地区深入开展疫情防控阻击和脱贫攻坚工作;张华则表示,希望发挥自身企业优势和西工大统战成员继续加强合作,助力阿里地区发展建设。

此次三方联合向西藏阿里地区动物疫控中心捐赠了防护服、口罩、消杀药品、动物手术器械、耗材等急需物资。

上一条:西工大作品获全国统一战线“脱贫攻坚 奋斗有我” 随手拍短视频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航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