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盟员叶訚担任Nature子刊副主编

时间:2022-11-02 点击率:

近日,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盟员叶訚受聘担任Nature Sustainability期刊副主编,主要负责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方向的论文编审工作。

《自然-可持续性》(Nature Sustainability)系Nature旗下子刊,主要发表关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研究成果,涵盖自然、社会和工程领域的多个学科。该刊是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期刊分区目录环境科学与生态学类一区期刊、中国环境科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T1级期刊,最新影响因子27.157,是国际公认的可持续发展领域顶级高水平学术期刊。

叶訚,荷兰瓦赫宁根大学环境技术专业博士,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参政议政委员,民盟陕西省委生态专业委员会委员。先后担任欧洲卓越可持续水技术研究中心(Wetsus)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生态环境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基于电化学或光化学的水污染控制技术相关研究,近5年来在Water Research, iScience, Applied Catalysis B: Environmental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3项。

(主编简介https://www.nature.com/natsustain/editors)

(文/高宇 审核/孙武斌)

上一条: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