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统计更新各单位归国留学人员和归侨信息的通知

时间:2023-10-23 点击率:

相关基层党委(党总支):

2023年是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承留学报国精神,引领广大归国留学人员和归侨侨眷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争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见证者、参与者和贡献者。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开展相关基层党委(党总支)归国留学人员和归侨信息的统计更新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统计信息

(一)归国留学人员:重点统计海外取得学历学位的专任教师及科研人员。

(二)归侨:已取得住在国长期或者永久居留权,并已在住在国连续居留两年(两年内累计居留不少于18个月)的人员;或者虽未取得住在国长期或者永久居留权,但已取得住在国连续5年以上(含5年)合法居留资格(5年内在住在国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的人员。以上时间统计均不包含出国留学(包括公派和自费)或因公务出国(包括外派劳务)的时间。

二、统计单位

相关基层党委(党总支)。

三、具体要求

1.党委统战部已协同人事处整理了相关单位的归国留学人员和归侨的相关信息初步名单,将反馈给各单位统战工作联络员,请各单位认真核对已有人员信息、补充新增人员并完善相关信息。

2.更新完善后的各单位归国留学人员和归侨信息表,经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审核后,于10月27日12:00前将电子版(不用签字盖章)发送至tzb@nwpu.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统战部 

2023年10月23日

(联系人:陈媛媛 曹刚 88491979)

上一条:关于报送2023年建言献策工作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研学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