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20-04-20 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民族宗教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统一战线重点工作,4月15日下午,学校召开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委书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炜,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万小朋主持。

会上,侯成义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上级民族宗教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汇报了学校2020年统战工作要点及民族宗教重点工作。理学学院联合党委书记杨铭、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代富平分别就基层统战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张炜对2019年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做好2020年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广泛凝聚共识,发挥优势作用;三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民族宗教工作;四是要明确目标任务,形成工作合力。

上一条: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副主委尚晓娅参与项目荣获2019年度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下一条: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聆听援鄂一线医护人员讲述援鄂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