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物风采 > 正文

人物风采

西工大王宇恒教授当选民革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时间:2023-01-09 点击率: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22年12月10日在京闭幕。大会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审议通过了万鄂湘同志代表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由218人组成的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西工大王宇恒教授当选民革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委员。

王宇恒,1981年3月生,民革西工大总支主委,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水土环境中重金属和新污染物的迁移转化规律、削减去除技术体系构建等,并为制定治理策略提供理论依据。曾分别参加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对瑞士优秀华人华侨代表的接见。近年来多篇关于生态环境领域的建言献策被民革中央、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和陕西省政协采用。

(文章部分资料来源于新华网)

上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主委孙武斌当选政协陕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下一条:高正红:为C919设计“翅膀”的民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