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融水民族高中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

时间:2019-11-14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与融水基层党组织的共建活动,同心促发展,助力融水脱贫攻坚工作,11月11日下午,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融水民族高中党总支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乔彩燕,融水县民族高级中学校长、党总支书记莫宝坚,党总支副书记汤鉴新,副校长王显光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此次共建活动邀请了西工大留联会会长陈景东教授等六位“海归”学者参加了西工大-融水校园“科技周”启动会暨“科技筑梦励志报告进教室”等系列科技帮扶活动。首先,陈景东教授、王震教授在报告厅分别向300多名学生作了科技筑梦励志专场报告,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为社会需要的优秀人才。陈景东教授、沈将华教授、王俊杰教授、王丁喜教授、戴玉超教授等“海归”学者们分别走进高一、高二学生课堂作了科技筑梦励志报告,近距离与同学们交流,向学生们展现科技魅力,鼓励学生要用积极向上的态度,自立自强、踏实学习、立志成才,努力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随后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融水民族高中党总支举行党建共建座谈会。

莫宝坚对西工大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及专家学者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海归专家学者们给我校师生作的精彩报告和讲座,希望俩校之间今后能在各方面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科学素质和实践能力,为学校营造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文化氛围,全面提升我校教学能力。汤鉴新、乔彩燕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和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围绕西工大-融水“科技周”活动后续开展情况进行了商讨,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做法以及后续开展的党建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期间,陈景东教授、沈将华教授分别畅谈了此次来我校开展科技周活动的感想,希望今后能够与我校更多的开展合作,为融水民高学子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上一条:民革西工大总支携手致公党西工大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西工大“海归”学者千里送教到苗山 科教扶贫助力融水教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