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革西工大总支携手致公党西工大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14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9日,民革西工大总支、致公党西工大支部携手前往川陕革命根据地进行现场实践学习,在主委王春萍和曹华的带领下,一行10余人赴汉中市南郑县参观了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并瞻仰了何挺凝烈士故居。

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党派成员们详细观看了川陕革命根据地时期2万余件珍贵历史文物资料,深切感受到1932年至1935年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工农红军第四方面军和川陕苏区人民携手创建发展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和光辉业绩。

随后,大家又瞻仰了何挺凝烈士的故居。何挺凝烈士是汉中南郑县人,早年投身革命,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重要领导人之一,牺牲时年仅24岁,正是有了无数前辈先烈们的牺牲和奋斗,才有了今天繁荣统一的强大祖国。

“英雄业绩光照万代,烈士捐躯虽死犹生”。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翻身求解放的初心,认识到各民主党派和共产党同心同行的合作初心,认识到带领人民走共同发展、共同富裕、共同进步的初心使命。作为民主党派成员更应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作用,是党派成员的责任和义务,更是西工大民主党派的初心。大家一致认为,应该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忠诚信仰、拼搏奉献的精神,为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工大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融水民族高中党总支开展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