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15 点击率:

2019年11月12日下午,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第四届换届选举大会在友谊校区顺利召开。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部长李胜利、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刘涛、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副部长马西平以及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社员参加了大会。民进西工大总支主委杨德兴、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副主委穆亚宏等受邀作为兄弟党派代表出席会议。本次会议还特别邀请了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第二届主委,85岁高龄的罗子健老师参加。

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换届大会由支社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郭慧敏主持,支社第三届主委李铁虎同志代表支社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他从学习教育工作、参政议政工作、组织建设工作以及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支社十余年来的情况。

会议表决通过了支社工作报告和社员大会选举办法,推选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省委会刘涛宣读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关于九三学社西北工业大学支社换届报告的批复》。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由刘秋让、尚晓娅、李亚娟、冯晴亮、吴旋律等五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刘秋让同志代表新一届支社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对参会领导、上一届委员会以及广大社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

老主委罗子健教授对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新当选的委员们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做出更大的成绩。杨德兴代表西工大兄弟党派对九三学社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乔彩燕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上一届支社委员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希望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继续发扬好的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做好党派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凝聚力,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希望支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发挥民主党派的进步性,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胜利代表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对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西工大党委给予九三学社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换届大会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够加强学习、立足本职、积极履职、结合实际,在第四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做出更大的成绩。李胜利还组织大家集体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重要讲话内容,要求大家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

换届大会后,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第四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主委、副主委,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新起点、新征程,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认真履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社自身建设,特别是加强民主党派“五种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建设质量,立足本职,凝聚力量发挥支社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西工大组织统战成员赴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考察调研

下一条:民革西工大总支携手致公党西工大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