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组织统战成员赴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考察调研

时间:2019-11-20 点击率:

为了使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了解学校开放办学格局,聚焦学校发展,为“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11月17日至18日,学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成员代表等近20人赴西工大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开展考察调研学习。

调研团队一行前往太仓校区选址地进行了现场考察,了解太仓校区建设项目进况以及规划建设情况。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万海东带领调研团成员参观了长三角研究院展示中心和规划沙盘,并对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和太仓校区前期准备、目前进展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全面讲解。

在座谈会上,万海东对太仓校区的建设规划、学院与学科设置、拟订师生规模、学院论证情况,以及长三角研究院在战略定位、关键核心、整体布局、发展路径和现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调研团成员们就太仓校区师资队伍建设、产学研结合规划与进展、科技成果转化扶持力度、引进高层次人才的方案计划、科研经费及设备保障、学校周边配套设施、国际化建设规划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等统战成员在太仓校区建设及发展工作中的作用进行了探讨,大家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调研团成员纷纷表示,此次前往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参观调研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让大家对学校开放办学格局和产学研结合的远景规划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坚信西工大发展的美好未来。大家表示,要更加积极参与学校发展,更好地投入本职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同心聚力谋发展,建功立业新时代,共同为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团一行还前往了太仓市名人馆和规划展示馆参观调研,了解太仓市的历史底蕴及发展理念与规划。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下一条: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