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进西工大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教师节座谈暨老会员慰问会

时间:2020-09-17 点击率:

9月10日教师节之际,民进西工大总支在友谊校区召开“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教师节座谈暨老会员慰问会。民进西工大总支副主委栾新刚、聂东风、黄涛以及部分老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娟应邀出席。会议由栾新刚主持。

张娟代表学校统战部向与会教授送上节日祝福,她表示,民进西工大总支是个团结奋进的集体,学校党委统战部会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民进西工大总支开展活动,希望民进西工大总支再创佳绩。

主委杨德兴由于在外开会未能参加此次座谈会,委托黄涛宣读致辞,他指出,近两年民进西工大总支先后获得民进中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先进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这是全体会员齐心协力下取得的成果。民进西工大总支后续会继往开来,凝心聚力,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活动,并在本职岗位上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座谈会上,郑水蓉、岳红、王景霞三位老师向齐暑华、单玲、张晶宇等老会员献花并送上教师节祝福。齐暑华、岳红、郑水蓉等老会员分享了民进西工大总支的发展历史,并对组织发展和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会员也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栾新刚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民进西工大总支会认真学习前辈们的优秀经验,不断吸收营养,继承与发扬“传帮带”和尊师重教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不断为学校、陕西和国家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下一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常委李遥一行到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