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活动

时间:2020-10-20 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激发统一战线成员家国情怀,10月16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举办《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活动,学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等统一战线在职成员参加。

影片通过《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电影情节笑中有泪,令人深受感触,故事中一个个看似平凡的人物和事情,最终汇聚成不平凡的成就,让大家再次看到了我们国家的巨大变化以及背后付出的艰辛,更加激励了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自豪感。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发挥作用,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为把学校建设的更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航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留联会副会长朱继宏教授荣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