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航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我和我的家乡》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0-20 点击率: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家国情怀,结合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机关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要求,10月16日,党委统战部党支部与航空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通过《北京好人》《天上掉下个UFO》《最后一课》《回乡之路》《神笔马亮》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电影情节笑中带泪,真实地映射出普通人纯粹真挚的家国情怀,触动人心。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部影片感受到了浓浓的家国情怀,更加坚定了为祖国为人民服务奉献的决心,作为新时代党员,一定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关爱动物健康,支援边疆建设”西工大统战成员联合爱心企业向西藏阿里地区捐赠动物防疫物资

下一条:西工大统一战线成员开展《我和我的家乡》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