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14 点击率:

10月13日,西工大召开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静主持。

会上,张静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等。她强调,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是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积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作为主题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内容,更好地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唐玉生受邀作《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解读报告。唐玉生从总体要求、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一流人才引进和对外开放、强化战略人才力量梯队建设、持续推进多支队伍协调发展、深化人才评价改革、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对学校《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作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还围绕“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主题活动开展了工作研讨。张静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基层组织积极组织成员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及时观看大会开幕会,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各项宣贯活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能力水平,立足本职工作,强化使命担当,充分利用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为学校发展招才引智、建言献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智慧、凝聚力量。

(文图/陈媛媛 审核/张静)

上一条:西工大科技成果入选新侨科技创新十年成就展

下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重阳节走访慰问老盟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