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革西工大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交流会

时间:2022-10-28 点击率:

10月26日下午,民革西工大总支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线上交流会。会议由总支主委王宇恒主持。

会上,大家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感悟非凡成就,激发奋进力量。与会人员积极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

王宇恒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上,王宇恒还向党员传达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明确提出统一战线政策100周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持爱国统一战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参谋、组织、协调、督促等重要作用,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讲求工作艺术,改进工作方法,展现民革党员良好形象。

会议还对党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提出要求并给予指导,对党员信息更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图/罗罡 审核/王宇恒)

上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盟员吴宏景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