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为新任干部培训授课

时间:2019-06-20 点击率:

6月15日,2019年春季新任五、六级领导人员培训班和新任七、八级领导人员培训班第二次校内集中培训在友谊校区阶五教室举行。培训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王克勤主持。学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理论宣讲团成员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到培训班授课。

乔彩燕围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结合学校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题为《构建大统战格局,推进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报告。乔彩燕讲解了统战工作的历史地位与作用,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要求,介绍了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的任务和开展情况,并就构建我校大统战格局、推进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宣讲。

人文与经法学院教授丁社教、保密处处长田保林、人文与经法学院副教授高宝营等几位老师也分别做了题为《构建大统战格局,推进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主题宣讲。

文章来源于西北工业大学新闻网

上一条:我和我的祖国|杨德兴:用光学“照亮”自主创新路

下一条: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赴陕西空天动力研究院开展调研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