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致公党西工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5-07 点击率:

4月30日下午,致公党西工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友谊校区顺利召开。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副秘书长兼组宣部部长彭红、组宣部干部何永强,学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西平以及致公党西工大支部党员参加了大会。民盟西工大委员会副主委张麟兮、秘书长李东红,民进西工大总支委员李庆华等受邀作为兄弟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按照致公党章程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换届大会由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主委曹华同志主持。她从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汇报了任期内支部的情况。

何永强宣读了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关于致公党西北工业大学支部换届报告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大会选举办法,推选通过了监票人和计票人。经大会投票选举,产生了由范晓丽、薛红前、纪雷等三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委员会。范晓丽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她对参会领导、上一届委员会以及致公党西工大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初步设想做了汇报。

张麟兮代表西工大兄弟党派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马西平代表党委统战部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他希望致公党西工大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彭红代表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对致公党西工大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西工大党委给予致公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带领全体党员统一政治思想,深刻理解“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不断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总结好以往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增强履职能力建设;三是希望不断发挥“侨”“海”特色,激发活力,始终保持开阔的视野和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换届大会后,致公党西工大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主委、副主委,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新起点、新征程,致公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职尽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立足本职,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改革发展和陕西追赶超越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西工大召开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扩大)宗教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西工大知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陕西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