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王国根同志来校调研

时间:2023-11-17 点击率:

11月16日,全国人大代表、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主委、西安市政协副主席王国根,省政协常委、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勤州等一行来我校调研农工党基层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学校副校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侯成义,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农工党西工大支部主委、西工大医院院长郑莉莉及部分党员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乔彩燕主持。

侯成义对农工党陕西省委会来西工大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农工党陕西省委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农工党基层组织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统战工作情况,并希望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继续支持和关注西工大农工党支部的发展,也希望农工党西工大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勤州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郑莉莉从支部基本情况、加强思想引领、开展社会服务及建言献策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农工党西工大支部的工作情况,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工作思路,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与会党员围绕本职工作,对个人教学科研、履职尽责的情况进行交流分享,并畅谈了下一步计划和想法。

王国根以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介绍了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的相关工作情况,对农工党西工大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农工党西工大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增进“四个认同”,提高工作能力,为党派成员成长发展搭建更好的平台,将党派工作和个人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和党派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国根一行还参观了西工大科技馆和材料学院先进润滑与密封材料研究中心。

(文/陈媛媛 图/卢迪 审核/乔彩燕)

上一条:西工大党外知识分子赴重庆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研学

下一条:“海归”专家千里送教到苗山 第四届西工大-融水“科技周”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