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11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女教职工疾病预防意识,了解自身健康状态,传递关爱与健康,3月8日,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上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联合校医院多科室,并邀请兵器工业五二一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樊晓君主任,在友谊校区角楼举行“女性健康,幸福常伴”义诊活动,义诊内容包括常见疾病的健康指导、诊治咨询,体检报告解读,卧床患者居家护理指导及免费血压、血糖测量等,受到广大教职工及居民的肯定和赞扬。

下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联合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为教职工开展“后疫情时代中医养生保健”专题健康科普讲座。讲座由袁平副主任医师主讲,内容包括“常见新冠后遗症及治疗、呼吸疾病的中医药干预、颈椎操和保健功法等”,针对现代女性面临的各种健康挑战,分享了实用的保健知识和美丽秘诀。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女教职工积极参与互动,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她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女性健康的知识,还学会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关爱自己。

本次庆祝“三八”妇女节义诊与讲座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让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关怀,还进一步提升了公众对女性健康的关注度。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将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秉承“关爱女性、传递健康”的理念,为更多女性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与健康指导,为学校实现“127”发展目标、建设“双一流”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文/袁平 审核/郑莉莉)

上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下一条:全国人大代表李言荣: 实施“三项改革” 发展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