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4-03-19 点击率:

3月17日下午,民盟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骨干盟员参会。会议由副主委李东红主持。

民盟陕西省委副主委、民盟西工大委员会主委孙武斌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李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教育改革、文化发展等重点领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发言讨论。

副主委尹雪飞对2024年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与会盟员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聚焦重点任务,把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西工大民盟力量。

(文/李波、高宇 图/李东红 审核/孙武斌)

上一条:学校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