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开展“世界睡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4-03-22 点击率:

今年世界睡眠日主题是“健康睡眠,人人共享”,为进一步保障师生及社区居民身心健康,普及睡眠知识,减压助眠,快乐生活,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开展义诊及减压活动。

3月20日下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联合校医院前往西苑社区开展巡诊活动。巡诊服务内容包括慢性病咨询,老年病普查,常见病、多发病诊疗,体检报告解读、睡眠知识科普讲座等,并为咨询居民免费测血压、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受到广大居民及退休教职工的好评。

3月21日下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联合校医院心理科在友谊校区健翔楼活动中心,针对学生及教职工失眠问题,开展针对性减压助眠活动。来自国际教育学院、航海学院、医学研究院、机电学院的70余位师生及退休职工参加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心灵冥想、睡眠讲座、专家义诊、八段锦活力运动及体验治疗等,让参与师生舒缓焦虑、释放压力、强身健体,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睡眠知识,压力得到释放,心情得到舒展,对有效改善睡眠质量,提升生活品质具有积极意义。

(文图/袁平 审核/郑莉莉、肖静)

上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荣获民盟中央“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下一条: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开展主题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