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9-11-01 点击率:

10月30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师德师风方面听取党外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校党委书记张炜,副校长侯成义,校党委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校省、市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主委、骨干成员及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侯成义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表示要提高作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围绕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开门见山、各抒己见,就如何合理统筹教师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提高责任担当意识、完善健全考核体系、加强教师自身能力素质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个人教学科研的重要任务,爱岗敬业,努力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张炜分享了自己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心得体会,并指出,新时期党对人民政协事业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要加强思想引领,牢记使命担当,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并希望大家以身作则,将师德师风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增强辩证思维,深入问题本质,多方位全面看待问题,求同存异,包容并蓄;希望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华与能力,积极关注和参与学校中心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学校举办统一战线“同心·学堂”林勇教授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学工干部民族宗教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