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0-20 点击率:

10月1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静主持。

会上,张静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报告精神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党员们依次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报告的内涵与实质,着重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改进工作作风,为学校发展凝聚统战智慧与力量。

张静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跟进学、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围绕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躬耕力行、守正创新,推进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西工大的统战力量。

(文图/陈媛媛 审核/张静)

上一条:西工大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西工大统一战线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