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西工大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10-21 点击率:

10月20日,西工大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常务副书记程基伟主持,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报告,立足自身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积极发言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各民主党派将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的周围,坚守合作初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程基伟带领与会人员再次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方位、系统性地梳理报告脉络,理清结构层次,交流学习感悟。他表示,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使命;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意识,发挥民主党派视角独到和信息渠道优势,以“主人翁”的姿态和责任感,为学校发展建设献智献力、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心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重任,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立足本职工作,瞄准科技前沿,加强攻关创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努力攻破“卡脖子”技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文图/陈媛媛 审核/张静)

上一条:民盟西工大委员会盟员吴宏景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

下一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