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7 点击率:

11月25日下午,中国农工民主党西工大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工大友谊校区顺利召开。农工党陕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省直工委副主任冯小强,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凤,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科员李昂,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乔彩燕、副部长马西平,以及农工党西工大支部29名党员参加了大会。民进西工大总支主委杨德兴、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主委刘秋让等作为兄弟党派代表受邀参加会议。

换届筹备工作和议程按照农工党章程和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有关规定执行。换届大会由巨安丽同志主持。

支部主委鲁俊毅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建设工作、参政议政工作及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任期内支部的情况。

省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玉凤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西北工业大学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换届大会选举办法,推选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经大会投票选举,郑莉莉、穆亚宏、杨宏玲、黄庆华、李小珩、袁平六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郑莉莉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她对参会领导、上一届委员会以及广大党员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新一届委员会工作初步规划作了汇报。

杨德兴代表西工大兄弟党派对农工党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乔彩燕代表学校党委统战部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表示祝贺。她希望农工党西工大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冯小强代表农工党陕西省委对农工党西工大支部成功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对西工大党委给予农工党西工大支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共中央高度重视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多次下发重要文件指导与帮助民主党派发展建设。农工党西工大支部成立以来,支部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取得了好的成绩。希望各位党员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在第六届委员会的带领下做出更大的成绩。

换届大会后,农工党西工大支部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了主委、副主委,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各项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陕西省追赶超越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九三学社西工大支社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科学点亮人生,知识成就未来——民进西工大总支赴商洛开展科教帮扶活动